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國際教育機器人領導品牌 WER世界教育機器人大賽指定平臺
符合STEM能力課程 積木與模組搭建 多種模組化感測器
5分鐘即可進行機器人教學 免電路免電子免工具
一套積木即可創作十種以上成品 適合課程學習與創客教學
圖像化拖曳軟體 可編寫C語言控制
適合資訊/資處/數位應用/電腦 等非電子科系導入
建立機器人專業教室最佳方案
完整搭建手冊 線上視頻教學 任務挑戰設計
積木機器人/自動化設備模擬系列

 「六面搭建、創意無限」是能力風暴創新模組系列的核心設計理念,以立方體為基礎點結構件、以樑為基礎線結構件,融入現實生活的點、線、面幾何原理,配合結構、機械、傳動、電子、傳感器、控制等項目,讓學生在玩的過程中充分培養學生動手和創新能力。

 所有電子和機械部件均為模組化設計,主要元件集成到立方體中,可實現三維組合,不需要使用任何螺絲或軟固件就可方便的完成系統搭建。


模組機器人系列

 H1體系中的核心部件智能電機、傳感器組均為標準模組,除類人機器外,還可搭建30多種各類生動的仿生機器人,而搭建過程中不需任何工具、不需螺絲。

 完成的項目更加新穎、更生動,不同自由度得仿生項目,可滿足不同年齡階段、不同創新課程的教學需求。理解工程概念的基礎上更深入的學習舵機的控制和編程,而相對複雜的算法和電機控制的項目,也使H1的教學與活動項目更有趣味性、多樣性及挑戰性。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