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思睿智
2016 07.12 
 賀!Smart Apps Cresator 互動多媒體APP設計軟體獲得經濟部工業局指導之金漾獎教育學習類優選  
  政府耗資2.5億做176個APP 台灣新創軟體只需萬元成本就可達到
政府耗資2.5億做176個APP 台灣新創軟體只需萬元成本就可達到

 立委抨擊政府25部會耗資2.5億元做了176個APP,並且七成淪為「蚊子APP」。依據開發業者表示目前委外開發一個APP動輒上百萬,陽春一點的起碼也要50萬,APP目前的設計與開發成本高昂的主要原因在於必須依賴專業程式設計人員製作開發,加上iOS及Android等不同平台的程式語法差異,再再都造成APP這種新媒體的製作無法普及與平民化之重要因素.大部分的APP需求只是希望做訊息傳遞與簡單的多媒體互動,卻一樣面對製作費用昂貴的困境。

 其實台灣新創軟體公司已經正在進行全球APP設計製作的革命風暴,透過該公司開發的互動多媒體APP設計軟體工具,訴求只要會做簡報就可以製作出跨平台的APP,不需要懂任何專業的程式語言,任何人皆可以輕易利用此套軟體製作出APP,並且沒有任何產出數量限制,號稱三小時上手,一周內完成APP成品,其軟體售價最低只要幾千元而已,更是震撼市場。

 優思睿智科技周昱志總經理表示Smart Apps Creator軟體歷經2年的研發已發展到2.0版本,其以跨平台「多媒體互動APP設計」之產品定位與功能設計皆為全球領先。並且於七月剛獲得經濟部工業局指導的「2016金漾獎教育學習類創新軟體獎」之肯定。Smart Apps Creator目前已於台灣教育市場引起廣泛討論與導入資訊教學課程內,配合政府與國際積極推廣程式設計基礎教育,從中小學資訊課到大專數位媒體專業課程都已經陸續導入此軟體課程教學,希望成為學生及專業人士新技能。

 周昱志總經理希望以全新的「快時上」互動多媒體APP設計軟體工具的概念從台灣走向國際市場,『快速、時間、上架』為「快時上」之精神意涵,並且接軌文創之風潮,讓每位有想法創意的使用者都可以輕易實現。Smart Apps Creator接下來將進軍中國大陸及全球英文市場,或許台灣將誕生新的國際軟體公司。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