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P2V USB 實物投影機(停產)
自由旋臂底座、可拆式鏡頭,P2V將您從單調的視角中解放!

 IPEVO為P2V精心開發的「自由式」旋臂底座。在底座配上適合的重量,以及多重關節設計,讓P2V能夠從你視線出發,多種角度之下任意捕捉畫面,有了P2V的200萬畫素高解析度與多樣化使用模式,P2V將是您在視訊通話、商用簡報、上課教學、家庭影像分享的最佳幫手,並帶給您更多樂趣。





文件投影最優選
 投影文件不再需要購買大又笨重的機器了,動輒數萬元的產品只會搾乾您的寶貴預算。只要原先數十分之一的經費, IPEVO P2V (Point 2 View) USB 攝影機,就是您最簡單易用的替代方案。將 P2V 接上您的 PC 或是 Mac,搭配既有的投影機,立即為課堂教學或是會議簡報添加許多互動樂趣;展示筆記、圖表、試卷、地圖或任何紙本文章,更可省下列印給會眾的費用,節費又環保。



實況投影多重應用 - 全螢幕模式,即時畫面傳送!
IPEVO P2V 針對您的需求,開發了創意“自由式”旋臂底座,具備多重關節以及底部額外配重設計,可變化出多樣投影角度,全螢幕模式,運用到會議或是簡報,即時畫面傳送。教學上,無論平面文件或是立體物件,應用在自然、數理幾何、美術音樂等課程,P2V 都能理想勝任。



微距近拍特寫 - 5公分微距捕捉細節
 P2V 內建了真實兩百萬畫素的 CMOS 影像元件、自動對焦鏡頭,就算投射到大螢幕,最高 1600 x 1200 動態畫面擷取能力,給您銳利清晰的畫質。最近達 5 公分微距近拍能力,確保被拍攝物體細節一覽無遺,體驗微觀世界的震撼。


單鍵快拍攝計 - 畫面隨指 即拍即傳
P2V 隨機附上操作簡易應用程式,只需一指按鍵,便可以使用 P2V 拍攝學習影像儲存到電腦中,作為教案編輯、教學歷程記錄,並可嵌入到簡報檔案中,進行線上分享或是網路直播。


網路視訊必備 通訊真方便 - 捕捉極佳的影像品質
IPEVO P2V USB 攝影機,擁有200萬畫素,支援 USB 2.0 Video Class (UVC),不論您使用 PC 或是Mac 都可不需驅動程式、即插即用。不需改變您原有的軟體使用習慣,P2V 更相容 Skype、iChat、Google Talk、Windows Live Messenger、Yahoo 即時通…等多數即時通訊、影音通話或網路直播軟體。


適合視力不便人士使用
 將iZiggi-HD實物攝影機對準讀物素材,然後閱讀 iPad 上的文字,即可輕鬆享受 iPad 的縮放、拖曳功能,獲得更大、更清晰的文字。不論是對視力障礙者,或疲憊的雙眼而言,iZiggi-HD 和 iPad 皆可提供較佳的視覺體驗。


產品分享文
草屯國小林家賢老師 IPEVO P2V USB攝影機
草屯國小江明勳老師 IPEVO P2V USB攝影機開箱文



商品規格
*兩百萬畫素 USB實物攝影機
*最近5公分微距拍攝
*USB 2.0 UVC介面即插即用
*單鍵快拍與自動對焦
*創意 "自由式" 旋臂底座
*相容網路即時通訊視訊軟體


商品配備
*IPEVO USB實物攝影機 P2V
*自由式旋臂底座
*快速上手指南



系統需求
PC作業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7、Vista或XP
 .處理器1.4GHz以上(建議為2.4GHz)
 .記憶體512MB (建議為1GB)
 .至少200MB的硬碟剩餘空間
Mac作業平台:
 .Mac OS X 10.5 或更高階的版本
 .處理器1.4GHz以上(建議為2.4GHz)
 .記憶體512MB (建議為1GB)
 .至少200MB的硬碟剩餘空間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