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VX-1 網路會議機(停產)
高品質、流暢的遠距離會議新體驗

◆ PC、MacUSB隨插即用
◆ 支援Skype等VoIP通訊軟體及iDevice ( iPad / iPhone / iPod Touch / Android平板、手機 ) 群組通話
◆ 16-bit音訊處理器( DSP )16KHz取樣,全雙工傳輸
◆ 獨立音效處理器動態範圍壓縮,聲音更自然可辨
◆ 一全向性、四單向性麥克風360度全收音
◆ LED顯示收靜音模,獨力音量控制鍵


 全新網路會議機「VX-1」。VX-1內建五個高感度麥克風(一個全向、四個單向麥克風),與兩個DSP數位音效處理器(Digital Sound Processor),收音與放音功能皆大幅提升。16-bit DSP內建的硬體加速與回音消除和降噪技術,使VX-1的聲音品質清晰可辨又穩定。預設的全向麥克風模式,五公尺內360度皆可收音,選擇使用單向麥克風時,更可加強區域收音的降噪處理。

 一般聲音經由DSP的處理傳送會失去細節,而許多高階機種在追求清晰的同時,反而將人聲壓縮得更加扁平不自然。VX-1特別多採用第二個特殊DSP來重建低頻、強化自然人聲,在不犧牲聲音清晰度的前提下,讓人聲更具厚度與廣度,與會者更能掌握對方說話的語氣與細微之處,從容聆聽或推敲話中意涵,雙方會談將更加順利。



發話、受話雙向清晰溝通
Skype、FaceTime、Google Hangouts,Microsoft Lync……
有了眾多VoIP通訊服務,用電腦來進行遠端會議非常方便,惟內建的喇叭和麥克風的聲音品質往往不夠好,主要的問題是:
.喇叭音量不足
.麥克風只適合單人使用
.回音和噪音影響
遠端會議常常因為這些問題斷斷續續而沒有效率,VX-1網路會議機便是為此而生。由VX-1來收錄和傳遞聲音,無論是作為發話方或是聽眾,都將因聲音清楚而輕鬆許多。


優異的音訊體驗
VX-1提供清晰可辨又穩定的聲音品質,不必為了對方沒聽清楚而重複說話,大幅提升溝通效率。 VX-1的特點是:
☆VX-1有出色的降噪和回音消除技術,由於採用了特殊的16-bit 數位音效處理器(DSP)與內建的硬體加速,讓網路兩端都能清晰對話。
☆經由DSP的處理傳送,聲音聽起來不若原本那麼自然。VX-1加置另一特殊的聲音處理器強化自然人聲,費力聆聽或猜測對方說話內容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相較於半雙工的系統一次只能有一方說話,VX-1是一個全雙工系統,意味著雙方能在同時間溝通,就像大家同處於一個房間裡一樣。




全向麥克風收音模式
VX-1有兩種收音模式與五個內建麥克風,分別為一個全向性麥克風與四個單向性麥克風。VX-1的預設模式為開啟全向性麥克風,它支援360度的收音,可收到VX-1任一側之與會者的聲音。全向性麥克風帶給你的收音體驗,將與電腦內建麥克風的效果截然不同。



單向麥克風與區域加強模式
VX-1配有四個單向性麥克風分置於四側,可讓使用者選擇「區域加強模式」,切換指定其中一個單向性麥克風來收音。
藉由加強單向麥克風的感度和收音距離,針對單一特定方向或區域收音時,可降低其他聲音來源的干擾。



直覺的設計、簡單直觀的操作
電源開關與音量控制旋鈕:與收音機旋鈕類似,利用手指輕輕轉動就可調整音量。
區域加強功能:可快速在預設模式(使用全向性麥克風)與加強模式(使用單向性麥克風)中切換。藉著多次觸壓按鈕,VX-1上面的 LED 指示燈就會亮起顯示單向麥克風運作的方向。
靜音:在通話中如果需要暫停麥克風收音以便進行機密的討論時,按下此按鈕就可靜音。此時 VX-1 會有紅色指示燈顯示目前處於靜音模式。



iPhone化為行動會議中心
行動裝置具備許多通訊溝通的機制,語音通訊就是其中之一。當團隊利用行動裝置來進行語音會議時,再也不用擠湊在iPad旁或是傳遞iPhone來通話。只透過內附的 3.5mm 音源轉接線,把iPad或iPhone與 VX-1連接在一起,iDevice馬上化身為行動會議中心。



接上連接線 隨插即用
VX-1不用安裝驅動程式與設定其他軟體,將VX-1接上電腦或行動裝置,並打開偏好的會議通訊軟體,若是使用 iPhone,只要按平常習慣的方式來放置,VX-1就會自動成為 iPhone 預設的麥克風與喇叭了。




商品規格
◆B-Type USB 連接埠 x1
  介面:B-Type USB 2.0 (相容於 USB 1.1)
  電源供應:USB 供電 (5V/500mA)
  最大消耗功率:2.5W
  3.5mm 立體聲耳機/麥克風接口 x1
◆麥克風
  高感度全向性麥克風x1
  高感度指向性麥克風x4
  頻率響應:50 ~ 20,000Hz
◆揚聲器
  頻率響應:20 ~ 20,000Hz
◆尺寸與重量
  尺寸: (Ø x H): Ø188 x 50mm
  重量:480g


商品配備
◆VX-1 網路會議機
◆USB 連接線
◆3.5mm iDevice 連接線
◆產品說明書


系統需求
◆Windows XP/Vista/7/8
◆Mac OS X 10.5以上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