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喇叭手捲鋼琴
無論室內戶外,
愛怎麼玩音樂,就怎麼玩音樂!


手捲鋼琴自帶喇叭,不用再接任和設備就可以彈出近乎鋼琴音色的聲音!
鋼琴之外也提供吉他、小提琴等總共8種內建音色!
好收納又方便攜帶,無論室內戶外,愛怎麼玩音樂,就怎麼玩音樂!




 無論是小孩或是大人都能享受音樂生活,在家中隨你盡情彈奏,在戶外怕干擾別人也可以戴起耳機;喇叭手捲鋼琴還擁有錄製功能、8種音色可以挑選,包括鋼琴、吉他、小提琴等,以及6首示範曲。  鍵盤可捲曲,即使增加喇叭也依然好攜帶、收納,對於小孩、學生和大人都是方便學習和創作的好幫手!
產品特點


關閉和音量
關閉 / 音量旋鈕,旋轉開起會有"嗒"的一聲,繼續旋轉則是增大音量,反之則變小音量。



耳機/音響和電源
在家可使用配備電源;利用耳機孔插上耳機,不用擔心影響別人,隨時隨地滿足您對音樂的需求。



4顆4號電池
在外演奏練習時,裝上4顆電池就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需求,一般品牌電池可以使用10小時左右。


高音質喇叭 - 呈現近乎鋼琴音色
高品質雙強磁喇叭,科學的音響設計,音質更完美綻放。配置音量控制器,可根據個人要求對音量的大小進行控制。



全新加厚鍵盤 - 完美的彈奏手感
厚度達 9mm ,並且將黑鍵拉高與白鍵產生高低差,絕非一般「彈桌子」的假手感。內部結構為顆粒狀立柱,具有下陷手感。




音色一覽
Acoustic Grand Piano, Orchestral Harp, Church Organ, Tubular Bell, Electric Guitar(jazz), Violin, String Ensemble 1, Acoustic Guitar(steel)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