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Smart Apps Creator 3 魔法APP設計師
學生與老師自製APP的時代來臨!

本書教導學生能夠運用這個App應用編輯器,透過滑鼠拖曳操作編輯素材,不用專業程式設計知識,讓學生能夠發揮創意,建立自己的APP,將以簡單易學的範例,讓學生了解設計APP的過程並產出成品。
透過Smart App Creator軟體讓零基礎的孩子也能接受APP設計,激發孩子們的創造性,做出個性化的作品。

內容特色
簡單好玩的APP程式,不需要任何程式設計基礎,就能設計出簡易的APP,並學習APP設計概念,激發學生的創意。
1.透過Smart App Creator軟體讓零基礎的孩子也能接受APP設計,激發孩子們的創造性,做出個性化的作品。
2.本書教導學生能夠運用這個App應用編輯器,透過滑鼠拖曳操作編輯素材,不用專業程式設計知識,讓學生能夠發揮創意,建立自己的APP,將以簡單易學的範例,讓學生了解設計APP的過程並產出成品。
3.從設計APP版面尺寸、認識APP工作流程、規劃APP架構,再加入圖片、音樂、文字等各類素材,直至作品完成,本書有完整的學習歷程。


書籍目錄
第01章 英文有聲童書
第02章 端午龍舟競賽
第03章 有趣的海豚
第04章 動物大探索
第05章 鳥類猜猜看
第06章 測驗大挑戰
第07章 炫目的紅鶴
第08章 花飛花舞集


作者:呂聰賢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7年9月11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 176頁 / 普通級 / 全彩
ISBN:9789864764914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