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Shop Pro 2018

PaintShop Pro 2018 是一套經濟實惠的相片編輯與圖形設計軟體,不受訂閱限制。2018版包括全新工作空間與經過簡化的UI、強化縮短啟動時間並提升功能速度、全新最熱門工具的新增改善功能、全新調色盤、筆刷和漸層。

功能更強、速度更快的影像編輯和設計

PaintShop® Pro 2018 是一套經濟實惠的相片編輯與圖形設計軟體,不受訂閱限製。
利用專業的影像編輯工具提升相片效果,或使用全新的色盤、筆刷、漸層、花紋及材質創作效果獨特的設計。我們簡化了使用者介面以提升瀏覽速度,並針對您最常使用的工具進行改良,更提供了全新工作區以符合您的專業程度,讓您盡情創作。

 

嘗試使用 PaintShop Pro 的主要理由

利用專業級工具編輯相片
使用一系列齊全的專業影像編輯工具,調整相片和構圖,為相片增添風采。

建立圖形設計專案
尋找任何您需要的素材,製作各種震撼人心的圖形設計專案。

使用快速修復功能提升相片品質
裁切、調正並使用單鍵自動調整功能迅速地修復任何影像!

新增特效
以各種有趣的濾鏡和特效為相片打造獨特風格。

修飾和復原
Painter 不僅可搭配 Photoshop 和繪圖平板使用,還可在 Mac 和 Windows 作業平台上執行。

 

PaintShop Pro 2018 的新功能

簡化的使用者介面,可提供更優異的使用體驗

除了提升瀏覽速度,更放大了圖示尺寸。為提供更精簡的工作流程,我們新增了「基本」和「完整」兩種全新工作區,以符合您的專業程度。我們的全新「歡迎使用」標籤提供豐富的實用教學課程和創意內容,可協助您快速上手。

快速獲得成果與經過改良的工具

體驗更快速、更有效率的相片編輯程式。相較於上個版本,啟動時間縮短了 50% 以上。我們為一部分您喜愛的編輯功能提升了執行速度,也強化了許多您最常使用的工具,例如「裁切」、「文字」、「選取」、「仿製」、「漸層」、「橡皮擦」和「滴管」。

揮灑創意的全新方法

設計不設限。您可以盡情運用更多創意內容,例如筆刷、色盤、漸層、花紋及材質等。PaintShop Pro 2018 為您最常使用的功能提供更多創意選項,藉由此功能強大的相片編輯軟體大幅拓展揮灑創意的無限可能。

 

 

專業相片編輯

使用一系列齊全的專業影像編輯工具,調整相片和構圖,為相片增添風采。 以經濟實惠而且無須訂閱的方式,盡情使用有如 Photoshop 一般的功能強大圖層式編輯功能。

編輯 RAW 檔案
透過 PaintShop Pro 的 Camera RAW 編輯器,享有完整的 RAW 影像控制,包括編輯前與編輯後檢視圖,以及大型預覽視窗選項。
HDR 工具
合併同一場景的連續曝光相片,為單一精緻 HDR 相片建立強烈視覺對比。
鏡頭校正
自動套用「鏡頭校正」工具可迅速修正大多數攝影鏡頭經常造成的影像缺陷,如影像變形、後製暗角和色差等。
指令碼
功能完備的指令碼引擎與指令碼處理指南(7MB的.exe檔案)幾乎可幫您編寫任何動作,更快完成常見重複性工作。

 

 

 

 

 

 

使用快速修復功能提升相片品質

修飾工具
消除紅眼、瑕疵和不需要的線條,或撫平皺紋、美白牙齒及均勻膚色。
批次處理
您可一次在多張相片上套用影像調整修正,提升生產力。
一鍵相片修復
如果您不確定該如何調整,不妨使用「自動相片修復」檢視修正效果,或嘗試使用「智慧型相片修復」微調建議設定,獲得最佳相片。
裁切、調正及修正透視
運用全新的「格線」、「對角線」、「黃金比例」和「黃金螺旋紋」構圖導線,裁切相片以強化構圖。修正影像中的變形影像或歪斜物件。

 

 

 

 

 

 

創意十足的圖形設計

尋找任何您需要的素材,製作各種震撼人心的圖形設計專案。運用圖層、文字、筆刷、漸層、繪圖和繪畫工具進行設計,製作各種原創卡片、拼貼、橫幅和社交媒體影像等。

繪圖與繪畫工具
為您的專案選擇各式各樣的創意繪圖和繪畫工具。運用 30 種全新筆刷進行設計,或匯入您喜愛的各種 Adobe Photoshop 筆刷。使用向量繪製工具並搭配預設圖形和畫筆進行繪圖。
圖層
運用圖層進行靈活的非破壞性編輯工作,以及豐富的相片構圖作業。
文字工具
運用樣式廣泛的排版工具在任何列印、網頁或相片專案中加入文字。調整字型、大小、樣式、對齊方式和行距/字距,並套用特效,以獲得您想要的創意文字。
漸層
直接拖放漸層效果到影像、圖形或畫布上,接著拖放色彩,即可打造逐漸轉變的色彩效果。盡情探索 30 種全新漸層效果,為您的設計大大增色。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