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積木機器人/自動化設備模擬系列
 「六面搭建、創意無限」是能力風暴創新模組系列的核心設計理念,以立方體為基礎點結構件、以樑為基礎線結構件,融入現實生活的點、線、面幾何原理,配合結構、機械、傳動、電子、傳感器、控制等項目,讓學生在玩的過程中充分培養學生動手和創新能力。
 所有電子和機械部件均為模組化設計,主要元件集成到立方體中,可實現三維組合,不需要使用任何螺絲或軟固件就可方便的完成系統搭建。
 此系列包含:C1-PC1-S

 積木機器人/自動化設備模擬系列

六面搭建 創意無限
以立方體為基礎點結構件、以梁為基礎線結構件和以平板為基礎面結構件,融入現實生活的點、線、面幾何原理,配合結構、機械、傳動、電子、傳感器、控制等教學項目,讓學生在玩的過程中充分培養學生動手和創新能力。




多樣的結構件
結構件、連接件、傳動件、傳感器和執行器種類豐富,保證搭建的模型更專業、學生擁有的創新空間更廣闊。
強大的控制器
豐富的界面操作,可直接在控制器上完成輸入輸出端的測試工作。
專用鋰電池8.4V 1500MAH,最大放電電流為4A,自帶保護電路。
4路電機口,控制電機的速度和轉向,輸出電池電壓,單路支持最大電流6A。
採用USB方式下載,提供3.96M存儲空間界面可以選擇不同程序來運行。


易學易用的VJC軟體
針對教育機器人的圖形編程軟件,擁有標準流程圖與標準 C 語言雙重編程功能,兩種界面相互轉換,針對課堂使用設計,非常適合學生使用和教師課堂教學。
性能卓越的傳動件
擁有種類豐富的結構件、連接件、傳動件、傳感器和執行器保證搭建的模型更具專業,學生擁有的創新空間更廣闊。
豐富的傳感器
所有電子和機械部件均為模塊化設計,主要元件集成到立方體中,可實現三維組合,不需要使用任何螺絲或軟固件就可方便地完成系統搭建。


 本套裝基於模組化智慧移動平臺,可以完成光感巡線小車、推罐子機器人、趨光小車、五灰度巡線小車、聲控小車、滅火機器人、接力賽機器人、相撲機器人、搬運機器人等19個項目。通過學習搭建簡易機器人的基本構造、各類感測器功能、智慧控制程式設計與編寫的學習,並通過一系列生動有趣、數學情景的故事完成程式編寫任務,讓學生讀懂程式流程圖,分析程式的功能,並得到程式設計思想和方法的訓練,並對實際問題進行創造性解決。

 加贈 5度灰階任務路線地圖,地圖上有不同灰階度之路線,C1-P完成之小車可於地圖上依程式編寫設計循線前進並完成任務。
Item No. C1-P
可組合項目數 28種
組合元件數 244個
智能控制器 Ccon102
感測器 光度感測器 / 地面灰度感測器 / 紅外線感測器 / 聲音感測器 / 火焰感測器
特色描述:
 可搭建組合28種積木小車成品項目及學習程式編成概念,搭配地圖可完成路線任務;適合初級~中級課程


 本套裝是基於 STEM 課程體系的專用套裝,包含18個教學項目搭建手冊,知識涵蓋數學、物理、科學、技術等方面。主要包括控制器、磁敏開關、觸碰開關、溫度感測器、光敏感測器、旋轉計數器、地面灰度感測器、聲音感測器、火焰感測器、直流電機、彩燈等多種元器件和結構件。
Item No. C1-S
可組合項目數 18種
組合元件數 456個
智能控制器 Ccon102
感測器 光度感測器 / 地面灰度感測器 / 溫度感測器 / 聲音感測器 / 火焰感測器 / 磁敏開關
特色描述:
 可搭建組合18種積木自動化設備機器人教學項目及程式控制;適合中級~高級課程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