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Ziggi-HD Plus 實物攝影機(停產)
高畫質專業機種 Ziggi-HD再進化!

800萬畫素高畫質影像,最高解析度達3264 x 2448
12倍X連續數位對焦,小字及細節都可清楚拍攝
自由支架和270度鏡頭、內建麥克風、支援Evernote
Full HD更新率達30fps
低光源環境、對焦速度更快,輕鬆拍攝不同主題




最實用、最方便,IPEVO 最新一代商務、教學用 Ziggi-HD Plus USB 實物攝影機登場了。鏡頭升級至 800 萬像素和高達12 倍連續數位變焦(搭配免費 IPEVO Presenter 軟體),可輕鬆捕捉簡報內容及教學課程。Ziggi-HD Plus 是功能強大、物超所值的實物攝影機。



再小的細節,
  都可以投影出最清晰的畫面


 Ziggi-HD Plus 800 萬畫素的攝影機,可拍攝解析度高高達 3264 x 2448 像素的畫面,讓你輕鬆拍攝精美的文件、 精緻藝術作品的細節、一般物件、iPad 或其他裝置的螢幕畫面。高達 12 倍的連續數位變焦,在近拍時,不用擔心需要調整焦距或重新定位,即使經過放大,圖像仍然會保留絕佳的解析度。
 Ziggi-HD實物攝影機同時支援Mac/PC隨插即用,用以拍攝文件、立體實物等,透過專屬軟體Presenter呈現影像。即時畫面可投影至大螢幕上,或與網路的另一端分享所見。


在最高解析度下,影像也不遲滯
 Ziggi-HD Plus 升級了 IC 晶片,你將不用用在高解析度與高畫面更新率之間做取捨。 Ziggi-HD Plus 在 full HD 高畫質、30fps 畫面更新率下,不再有令人沮喪的殘影。即使在解析度 3264 x 2448 下,也有 15fps 的水準,流暢、清晰,Ziggi-HD Plus 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即時影像。


低光源環境下,拍攝效果佳、雜訊低
 使用 Sony CMOS 鏡頭, 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Ziggi-HD Plus 實物攝影機仍能拍攝出好品質影像。例如,在演講時需要將燈光調暗時,Ziggi-HD Plus 可自自動調整拍攝方方式,不需反覆調整,就能得到不錯的即時效果。


出色的白平衡及顏色調整,更好的視覺體驗

 Ziggi-HD Plus 使用的 Sony CMOS 鏡頭可捕捉到真實的影像顏色,它能精準控制自動曝光及白平衡。在 IPEVO Presenter 軟體中,亦能調整白平衡設定,還有更多選項,可以操作來取得想要的影像。這些直覺化設定,獲得老師與學生們一致好評。

對焦功能更快,
  更能配合簡報速度

 Ziggi-HD Plus 800 萬畫素的攝影機,可拍攝解析度高高達 3264 x 2448 像素的畫面,讓你輕鬆拍攝精美的文件、 精緻藝術作品的細節、一般物件、iPad 或其他裝置的螢幕畫面。高達 12 倍的連續數位變焦,在近拍時,不用擔心需要調整焦距或重新定位,即使經過放大,圖像仍然會保留絕佳的解析度。



專用微距放大鏡(另購項目)
 透過微距放大鏡,IPEVO 實物攝影機可將 1.5 公分x 1.125 公分範圍的平面,以 2 倍的放大倍率清楚攝入。搭配鏡頭外殼所附的 LED 照明,即便是鏡頭完全貼身靠在物品上,也能確保足夠光源,讓使用者簡單輕鬆取得清晰微距影像,拍下更微小的細節。


專屬增高支架(另購項目)
 專屬增高架是依據使用經驗而設計出最符合需求的高度。增高後的 Ziggi-HD Plus USB 實物攝影機不僅拍攝的範圍更廣,構圖更完整,更可以完整擷取 A3 尺寸(42.0 x 29.7 公分) 大小的文件影像。搭配使用 IPEVO Presenter 的近拍功能,不論是 A3 尺寸文件或 A4 尺寸文件都能詳細呈現特寫的畫面。


支援 Chrome 瀏覽器及Chromebook 系統
 Ziggi-HD Plus 實物攝影機和 IPEVO Presenter 軟體也有支援Chrome 系統,大部份的簡報功能及工具都可以在 Presenter for Chrome 軟體版本上正常運作,如果你學校或辦公室是使用Chromebook請使用Presenter 版本,軟體永久免費。


商品規格
*連接介面:USB 2.0(UVC)
*感光元件:真實800萬畫素CMOS
*最高解析度:3264 x 2448
*全自動對焦鏡頭
*變焦倍率:數位12倍
*影片拍攝:30 fps full HD 解析度
*系統支援:Mac / Windows / Chromebook
*最大拍攝範圍:34.2 x 25.5 公分 (搭配專用增高支架:49.2 x 36.5 公分)
*USB線長:146公分
*顏色:灰
*型號:CDVU-06IP


商品配備
*Ziggi-HD Plus USB 實物攝影機
*遮光板
*快速上手指南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