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Smart Apps Creator 3 正式商業版
革命性產品!
別再煩惱不會APP程式語言!


還在剪輯上傳家庭影片?還在設計網頁?還在線上看Youtube?還在寫部落格?
免專業APP程式語法,簡報排版方式,創意
 輕鬆變成APP!
不用上架就可真機模擬呈現APP成品。
軟體直接製作專屬APP檔案,自由讓人下載
 安裝,亦可直接上架Apple/Google市集,
 免任何第三方平台,不須任何年費、無
 產出數量限制!

Smart Apps Creator 3 教育版
老師、學生自製APP的時代……!
體驗全新的資訊教育課程、踏上嶄新互動教材製作的旅程!


Smart Apps Creator 一次編輯多平台發佈於平板/手機/PC電腦免透過平台,可生成運行在PC/iOS/Android移動平台之APP的應用編輯製作軟體,且無數量限制!
可用於行動學習、教材製作、遊戲、互動型電子書、學校專屬APP……等,發揮自己的創意,輕鬆擁有自己的APP!


會做簡報就會製作跨平台App:
Smart Apps Creator 3 超神開發術
零負擔學習法!
這樣開發App超簡單,有創意就可以!


不用懂App開發語言,只需簡單的簡報思維,立即啟動App創意因子,任何人都可以快速打造精采App!
作者:鄧文淵 總監製/文淵閣工作室 編著
裝訂:平裝/ 280頁/ 17x23cm /普通級/全彩
附件:DVD光碟x1!
Smart Apps Creator-魔法APP設計師
學生與老師自製APP的時代來臨!

本書教導學生能夠運用這個App應用編輯器,透過滑鼠拖曳操作編輯素材,不用專業程式設計知識,讓學生能夠發揮創意,建立自己的APP,將以簡單易學的範例,讓學生了解設計APP的過程並產出成品。
透過Smart App Creator軟體讓零基礎的孩子也能接受APP設計,激發孩子們的創造性,做出個性化的作品。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