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範例/試用
網路商店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手捲鋼琴
連接電腦豐富你的創作,
連接平板輕鬆帶著音樂走!


還在使用電腦鍵盤當作鋼琴鍵嗎?
 手捲鋼琴不怕調音問題,也不用擔心按鍵聲音影響其它學生,讓學生在創作時更能享受創作的樂趣。手捲鋼琴不怕壓也不怕折,甚至能夠捲曲,老師不用擔心收納空間問題。
 輕便好收納,學生好攜帶著走,在學校、家中可搭配MusicMaker系列或其它音樂創作軟體創作和練習,在戶外也能搭配iPad隨時進行靈感創作!







產品特點
安裝方便,僅需三個步驟即可完成安裝。


全新加厚鍵盤,厚度達到 9mm ,並且將黑鍵拉高與白鍵產生高低差,絕非一般「彈桌子」的假手感。內部結構為顆粒狀立柱,具有下陷手感。

首創導電膜抗干擾技術,有效的避免手捲鋼琴受到外界的靜電或電磁干擾,不用擔心在課堂上亂響的異常現象。

USB Mini 5 PIN接口,連接電腦,老師、學生就能搭配 MusicMaker等音樂軟體中彈奏、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

  支持Win XP/Vista/Win7/Win8 以及Mac OSX 系統,免驅動,支持熱插拔。

可以連接iPad,智能手捲鋼琴和iPad放進包包,就可以輕鬆 的攜帶出行,從此不再耽誤學習。
通過專業的MIDI編輯軟體,輕鬆開始展現無限的創作才華。


 選擇手捲鋼琴的六大理由:
 (1) 體積小、防水防壓折,攜帶收納都方便。
 (2) 環保材質又省電,學生安心,老師放心。
 (3) 加厚、黑白鍵高低差,手感更完美。
 (4) 不受靜電與電磁干擾,課堂不擔心。
 (5) 輕鬆連接電腦、iPad,創作更簡單。
 (6) 完美搭配MusicMaker等音樂軟體。




包裝配件
◆ 手捲鋼琴 (各種鍵數歡迎來電詢洽)
◆ Micro USB線
◆ 使用說明書
◆ Music Maker 2013 特別版
※ 手機、平板連接線需另購


系統規格
◆ PC電腦
操作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10。
處理器:pentium3或更高。
記憶體:256MB或更高。
其它:USB接口、音效卡、音響或耳機。
◆ MAC電腦
操作系統:MacOS 8.5 / 8.6 / 9.x / OS X。
處理器:G4 733 MHz或更高。
記憶體:512MB或更高。
其它:USB接口、音效卡、音響或耳機。



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
© 2016 u-Smart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